chiyenms wrote:那很明顯的你想錯了...(恕刪) 想錯?我在提供我真實的經驗你說我用想的?沒關係你想對就行了請您繼續和別人討論就好puppyhuang wrote:您是住加州吧,Fry...(恕刪) 所以小弟不敢說全部比台灣便宜像您說的那種小接線都是貴的很離譜所以組電腦時要很小心那些接線或螺絲掉了真的很麻煩
Mr.Wonder wrote:想錯?我在提供我真實的經驗你說我用想的?沒關係你想對就行了請您繼續和別人討論就好--所以小弟不敢說全部比台灣便宜像您說的那種小接線都是貴的很離譜 你回頭去看一下 6 樓我原來在講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