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在傳檔時,一台突然休眠關機的後果...............

兩台電腦中一台是網路主機,另一台是筆電。當筆電連線網路磁碟機並從其中搬移(Move)檔案時,筆電因為電量不夠而突然關機休眠。

請問在這種狀況下,正在傳送中的檔案是否會被毀損或遺失?
文章關鍵字
我想各有可能吧...回想小時候安裝遊戲...不小心把主機踹到然後關機....開機進去後發現...檔案僅安裝到一半(安裝完跟安裝到一半的資料夾內資料多寡差別)....至於損不損毀我想我就不知道了...檔案一半也沒辦法執行遊戲 = =
你要完整搬完檔案以後,網路主機的檔案才會被刪掉,
不知道你是搬單一大檔,還是一堆檔案?

如果是單一大檔,
網路主機的檔案不會有事,筆電的檔案不完整。

如果是一堆檔案,
成功搬完的會被刪除,未搬完的就還在。
不會有影響!!!
只要開起來再做一次就行了
電腦工程師,有問題可以找我討論 Raxel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