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16GB的隨身碟,可用空間大約還有12GB,我要拉一個9.xGB的資料,竟然跟我說磁碟已滿??
為啥會這樣呢,我已經重新格式化再試過了,拜託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了!!
你不會是用舊格式去格式化吧....請自己搜尋超過4G的單一檔案。
1. 格式化的時候選NTFS就好了,不要選FAT32

2. 前一篇才回過,又看到你重複發一篇,沒必要吧~
沒看到她哭成那樣
三樓就放過她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