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買一台新電腦,但會買一顆SSD做系統碟,把舊電腦的WS黑標1TB拔下來裝上去當資料碟問題就在這!!請問我這樣做之後,就硬碟上的資料會在我知道,但程式能正常執行嗎?我的情況是,舊硬碟分為CDE三槽,C槽灌OS,DE放其他資料我裝上去之後打算把C槽格式化,所以灌在C槽的程式都會消失我知道但灌在DE槽的程式呢?比如說itunes,能夠在新電腦上使用嗎?還是需要重灌itunes?麻煩各位幫忙解答,謝謝
Raphael Florence wrote:我裝上去之後打算把C槽格式化,所以灌在C槽的程式都會消失我知道但灌在DE槽的程式呢? 如果當初你安裝的時候是把程式安裝路徑指到D或E的話那這個程式就無法再使用了就重新再安裝過吧!Raphael Florence wrote:比如說itunes,能夠在新電腦上使用嗎?還是需要重灌itunes? 同理iTunes也需要重新再安裝過!
Raphael Florence wrote:謝謝大大...言下之...(恕刪) 若同是 intel 晶片組 可以1. copy C: 到 SSD2. 原C: partition 刪除, D: E: 維持不變3. 新的 SSD 當作 C: 開機就可以不必重灌 itune
eu0344 wrote:若同是 intel ...(恕刪) 詳細希望!!!我是從E8400要換成i7-4770k主機板從P5QL PRO換成sniper M5JohnnyRun wrote:樓上這位大大的方式是...(恕刪) 嗯?這樣跟重灌不同嗎?麻煩大大解說...
Raphael Florence wrote:詳細希望!!!我是從E8400要換成i7-4770k主機板從P5QL PRO換成sniper M5(恕刪) 如果是CPU加主機板都換掉,那一般的GHOST或CLONE的方式就不適用了,最好還是一步一步重新安裝OS+更新+安裝應用程式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