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一個12CM 1.65A風扇(原本是裝1A)
裝完打LOL 過一段時間就當機了(跳出桌面和chrone相沖崩潰 之後重連卡住)
然後開機再玩還是當(第一次當掉有修復windows才開的了機)
最後只好拔掉風扇
再打一場 才終於正常

應該不是我的電源供應器不夠用吧?
很久以前買的酷媽350W
CPU G620
顯示卡 HD7750(新買一兩星期)
應該夠用才對

如果是風扇那是什麼原因造成當機勒?

當機出現藍屏
錯誤代碼 0X000000D1

又當機了(拔掉風扇)
錯誤代碼 0x00000050
開機中 windows正在載入檔案
開機失敗 重複開機循環
文章關鍵字

lawind wrote:
剛買一個12CM 1...(恕刪)


個人認為不是風扇問題
我覺得是記憶體有所衝突或是錯誤
你看你現在是插幾條記憶體
2條就拔一條試試看

內褲卡屁屁 wrote:
個人認為不是風扇問題...(恕刪)

想不到是這麼常見的問題
如果是的話可能我裝的風扇把灰塵吹進卡槽吧(側面進氣)
剛剛重新安裝記憶體後又能夠開機了
來打一場看看會不會又當機= =
謝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