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單車團】03/16 (日) 185 沿山公路環線趴~!!!週一到週四夜夜輕鬆騎路線~!週三加碼元亨寺~!週五藝文美食路線!


那就統一於周六晚上八點在夢團集合點拿冰淇淋

pig635241 wrote:
那就統一於周六晚上八...(恕刪)

馬姐,我周六要上班
我再找一天去你家拿
要請花花小姐穿比基尼迎接我喔
剛看了一下
小箱的低溫宅配可以放28盒
運費1箱150元
所以一盒基本上最少要收40
然後以兩盒為單位(未滿也一樣)再補1元
世界你好!我是阿鴻!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大家訂購的兒盟義賣T恤今天已經到貨囉!
小妹我會再找時間去幫大家領衣服的
然後我剛剛上網看了一下
原燒燒肉的五折券是週一~週五都可使用喔
上次馬哥媽嫂、濬哥有在提議可以大家約一約去吃
所以有買T恤的夥伴們
大家來找一天去吃香喝辣的吧
(我要週五晚才會回高雄..希望大家不會丟下我自己去吃..哈..)

至於領衣服的時間、地點
我會再想想看怎樣對大家比較方便
也會再上來PO版告訴大家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次的情義相挺&熱心做公益
讓我覺得很感動、很窩心
所以~~
小妹我決定以身相許....
永遠追隨夢團啦....
§沒有如果不如果‧有愛想說那就說§....歡迎參觀我的欣情手扎http://www.wretch.cc/album/Jessie70129
bravura73 wrote: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恕刪)


來不及參與...下次如還有記得通知一下.. ^__^

pig635241 wrote:
今天中午我會去樺克


中午我在台中的「歐舍」喝手沖牙買加藍山!!

150元/杯

極品!!
pig635241 wrote:
上次台南美食行,想必...(恕刪)



1馬嫂:(抹茶X3)(芒果X3)(巧克力X3)(養樂多x1)(香草X2)共12盒

2魚頭::(抹茶X1)(芒果X1)(草莓巧克力X1)

3小明: 草莓巧克力X1

maxjubd wrote:
歐舍


我的瓦斯爐 跟 前幾包買的豆子
就是跟歐舍交關的
真的不錯
她們網站還有提供店內即時視訊
挺妙的
可惜最近朋友送我兩包(看來可以喝好一段時間了XD)
不然就請你也順路幫忙買豆子
世界你好!我是阿鴻!
雲遮半月 wrote:
今天去武嶺幫隊友補給...(恕刪)


阿宇

你參加的是神奇四超人

還是超人特功隊啊~!

每個都那麼厲害~!

兩條腿是.....自己的

它跟你沒有深仇大恨啊~!

這樣虐待它~!
頭頂摩天輪~腳踏風火輪~! 約騎夢時代~輕鬆又愉快~!
2billlin wrote:
剛看了一下小箱的低溫...(恕刪)


阿鴻:

老人家智商不好,我都看不懂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0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