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訂購的兒盟義賣T恤今天已經到貨囉!
小妹我會再找時間去幫大家領衣服的
然後我剛剛上網看了一下
原燒燒肉的五折券是週一~週五都可使用喔
上次馬哥媽嫂、濬哥有在提議可以大家約一約去吃
所以有買T恤的夥伴們
大家來找一天去吃香喝辣的吧

(我要週五晚才會回高雄..希望大家不會丟下我自己去吃..哈..)
至於領衣服的時間、地點
我會再想想看怎樣對大家比較方便
也會再上來PO版告訴大家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次的情義相挺&熱心做公益
讓我覺得很感動、很窩心
所以~~
小妹我決定以身相許....
永遠追隨夢團啦....



§沒有如果不如果‧有愛想說那就說§....歡迎參觀我的欣情手扎http://www.wretch.cc/album/Jessie7012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