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稑 wrote:體力不好~~就先回來...(恕刪) 拉傷?我好像看到你騎的跟歐多麥一樣快耶~!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嗎?大家討論的也沒多遠啊~!都在南台灣而已像..南橫啞口...阿里山新中橫那是不可能會去.....單騎的~!討論這禮拜天的中寮山+旗山美濃行程由於要安排午餐菜量及飲料......要去的快來報名喔~!先繳五百.....若無故不來就....充公就當林美如教育費...要讀研究所釀造系~!
國強 wrote:拉傷?我好像看到你騎..討論這禮拜天的中寮山+旗山美濃行程由於要安排午餐菜量及飲料......要去的快來報名喔~!先繳五百.....若無故不來就....充公就當林美如教育費...要讀研究所釀造系~!.(恕刪) 真的只有中寮山而已嗎!!我在那裡的時候~好像聽到 霧台 北大武 山地門 的中寮山外環線可以嗎!!比較沒坡度~不過我不知道路~如果叫我領騎只會把各位大大帶到下一個里程碑
神山愛玉&霧台藝術村&阿禮 4+2之旅---標高1200公尺時間:6/27星期六 am5:00集合地點:夢時代廣場大約行程:高雄4+2>>屏東三地門>>三德檢查哨(辦入山証$10)>>霧台鄉門口停車>>行程開始>>上神山社區(吃愛玉)>>霧台藝術村>>阿禮>>下山.問題:午餐在龍泉酒廠吃好不好?以下統計人員:1.monica喵(没車)2.心月(monica朋友,没車,她自己一個人環島哦!跟我一起騎南横!)3.4.5.
小稑 wrote:國強 wrote:拉...(恕刪) 你的腳力騎外環道會不會浪費了一點阿不管那個地方只要不迷路回不了家就好阿還有~~小稑我們的北大武何時要成行monica喵 wrote:屏東霧台&阿...(恕刪) 哇~~~~~~很想要跟但是~~星期六要上班只能~~~精神與你們同在
loms1205 wrote:各位晚安啊我就是今天...(恕刪) 辛苦了..我在吃冰時..台北工程師也打來問問題...好在不用趕回家遠端處理...哈哈...有空要多多來騎哦...我的目標是一個星期至少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