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單車團】03/16 (日) 185 沿山公路環線趴~!!!週一到週四夜夜輕鬆騎路線~!週三加碼元亨寺~!週五藝文美食路線!

小稑 wrote:
體力不好~~就先回來...(恕刪)


拉傷?

我好像看到你騎的跟歐多麥一樣快耶~!

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嗎?

大家討論的也沒多遠啊~!

都在南台灣而已

像..南橫啞口...阿里山新中橫

















那是不可能會去.....單騎的~!

討論這禮拜天的中寮山+旗山美濃行程

由於要安排午餐菜量及飲料......

要去的快來報名喔~!

先繳五百.....若無故不來就....充公

就當林美如教育費...要讀研究所釀造系~!


頭頂摩天輪~腳踏風火輪~! 約騎夢時代~輕鬆又愉快~!
對呀!騎車嘛~輕鬆騎就好了咩

你不要一輪25Km/h耶

真的會嚇到新車友的喔!
歡迎大家來我的單車部落格逛逛http://tw.myblog.yahoo.com/jw!UZkwBBidHh5aY4.HLDpLqd88Izg-
各位晚安啊
我就是今天第一次跟騎的小趴啦
各位真的很好相處
不過真是抱歉
後來我脫隊了
公司一直來電
有一點小事情要處理
因為工作比較特殊
夏天都會異常忙碌
請各位多多照顧囉^^
國強 wrote:
拉傷?我好像看到你騎...(恕刪)


這星期

真的要去中寮山嗎

我好久沒去騎了

不知道

騎不騎的完阿
不論~夜空有多麼的美~星光多麼的燦爛~月光如何的皎潔明亮~依然是一片寂靜的~在靜靜中~等待著交替
loms1205 wrote:
各位晚安啊我就是今天...(恕刪)

歡迎你喔!!
你一定要常來呀!!
這樣夢團多一位專屬攝影師了!!



奇怪 今天也沒爬坡
為什麼今天騎起來特別累

好累!! 我要睡了!!
~ 嗡 嘛呢唄美 吽 ~ Allen ~ 嗡 邊咱 薩拓 吽~
國強 wrote:
拉傷?我好像看到你騎..
討論這禮拜天的中寮山+旗山美濃行程

由於要安排午餐菜量及飲料......

要去的快來報名喔~!

先繳五百.....若無故不來就....充公

就當林美如教育費...要讀研究所釀造系~!

.(恕刪)



真的只有中寮山而已嗎!!

我在那裡的時候~
好像聽到 霧台 北大武 山地門 的



中寮山外環線可以嗎!!
比較沒坡度~


不過我不知道路~
如果叫我領騎只會把各位大大帶到下一個里程碑





神山愛玉&霧台藝術村&阿禮 4+2之旅---標高1200公尺

時間:6/27星期六 am5:00

集合地點:夢時代廣場

大約行程:高雄4+2>>屏東三地門>>三德檢查哨(辦入山証$10)>>霧台鄉門口停車>>行程開始>>

上神山社區(吃愛玉)>>霧台藝術村>>阿禮>>下山.



問題:午餐在龍泉酒廠吃好不好?


以下統計人員:

1.monica喵(没車)

2.心月(monica朋友,没車,她自己一個人環島哦!跟我一起騎南横!)

3.

4.

5.




南横,中横,新中横完成!...還差宜蘭中横支線&北横! http://tw.myblog.yahoo.com/monicayang1976

小稑 wrote:
國強 wrote:拉...(恕刪)


你的腳力

騎外環道

會不會浪費了一點阿

不管那個地方

只要不迷路

回不了家就好阿

還有~~

小稑

我們的北大武

何時要成行





monica喵 wrote:
屏東霧台&阿...(恕刪)


哇~~~~~~

很想要跟

但是~~

星期六要上班

只能~~~

精神與你們同在

不論~夜空有多麼的美~星光多麼的燦爛~月光如何的皎潔明亮~依然是一片寂靜的~在靜靜中~等待著交替
loms1205 wrote:
各位晚安啊我就是今天...(恕刪)


辛苦了..我在吃冰時..台北工程師也打來問問題...
好在不用趕回家遠端處理...哈哈...
有空要多多來騎哦...

我的目標是一個星期至少3次....
這一都考試周考完就可以開始暖身騎騎車囉^^
期待暑假到來,我要+輕鬆夜騎
到時候再多多指教囉^^
...................................小港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0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