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身體不舒服!晚上得在家當好爸爸!下午和台南客戶碰面聊天,他也有騎腳踏車!重要的是,他認識小亨利!小亨利真紅~哈拉邦 wrote:(恕刪)自從喝了阿正的咖啡...其它間的都喝不慣了 的確!!像我家女王超會嫌的也說讚~!!要喝的手腳得快一點了.我怕以後喝不到怎麼辦呀?!..............h.d.hsu wrote:(恕刪)只會讓你永遠脫離高雄"硬邦邦"變成"軟趴趴" 本團有 阿邦硬邦邦 及 趴趴軟趴趴 型男兩枚.軟硬通殺啦~!!gerryline wrote:真的嗎真的嗎真...(恕刪) 沒錯,是真的!!快~你的開箱文....
爛命一條 wrote:夜騎礦區車燈 夠亮 就OK啦沒有鬼 只有猴子而且 晚上涼快 不會累 ...(恕刪) 前一陣子常常自己夜騎礦區還挺不錯地下午17:30上山19:00下山都沒人小飆一下爽但是要從動物園下來改天約一團吧
哈囉 各位大哥請先受小弟一拜.......許久未與各位大哥會唔小弟思念之心甚重.....待小弟有空閑之時...帶幾杯茶水暸表心意aMa5225@hotmail.com 這是小弟的MSN 大家可以聯絡一下感情現在窮到連打電話都沒錢了 對了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街道車....可以分享一下資訊嗎希望閃一點的 最好像 C老搞 老劉那樣 才合口味
frequency0206 wrote:劉董~e13 到了沒...(恕刪) 報告總裁還沒買啦~E13好貴內!買不起...........蘇察哈爾璨 wrote:哈囉 各位大哥請...(恕刪) 燦大亨終於出現了..........別只記得賺錢嘿!!
挖礦班回來啦各位夥伴安全到家?今天龍叔飛下坡...真像國外職業選手(車速過快拍不到)殺氣十足..順便給登山客機會教育一下左閃右閃..到底要閃哪邊(人之常情怕被撞心態)恭喜小鴻..新車入手..不囉唆...看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