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MAC
我很想做主題
而且做主題的軟體也有支援MAC的版本
但是我不論選哪張照片
它都說我規格不對
不論我怎麼改都不對
怎麼辦呢??
還有
我的照片都超過3MB以上的
要怎麼縮小呢
誰可以教教我阿
拜託了...............


ps.我有爬了一下文..但是還是找佈道很詳細的解說
文章關鍵字
既然是用MAC最直接就是用photoshop來編輯
如果沒用過photoshop話我想你應該會做的很辛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