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呦觀察日機好陣子了被那轉頭+樣彩+那可愛的綿羊執事給愛到啦~想說要敗(BUY)一隻當生日禮請各位前輩給的經驗談吧想買的是 SH-01C 腹黑機XDD請問下目前空機的價格約在哪裡~哪裡之間呢?彰化買的到嗎?(OR中部、北部好店介紹)那網購的話呢?(目前看到Y拍的 e殿堂 9800。不知道合不合乎價格)希望能聽些 智慧型手機的訊息(還在考慮是要羊咩咩還是小綠綠..)拜託各位大大幫忙囉(還在慢慢點點存金中...)
都要2012年了就別買還會斷訊的手機了吧雖說我覺得買日機是自討苦吃但是衝著那美型的外觀寧可吃下這些苦打字是一難題不過我個人本身目前就在學日文所以就當一種訓練但是打不出來的字還真令人頭疼...板主考慮買支沒有sim鎖的手機吧^^
到底你指的小綠綠是什麼? 羊又是什麼?羊我猜你指的是DOCOMO的羊執事但小綠綠-.-若你要買折疊機現在最完美的選擇應該是F-02D又可以打中文 又可以翻轉自拍 又軟解嫌太貴至少也選SH-10C或CA-01C等軟解饑你中華買卡貼機等於是自殺若要買ANDROID舊的不夠好 新的都缺貨所以......自己挑吧^^
我又出現啦XDD羊咩咩 就是那隻羊執事啦~小綠綠的話 就是Android系統的那隻 不知名生物啦 昨日到員林日本G店問下價格sh-01c、10c好像都近2W呀@@也摸了下10C (超可愛的羊~)也有碰下智慧手機(那隻就不知道是哪個型號了..)[找不到羊的說]希望多點大大給小弟一些建議吧(因為我的卡呀 只有2G SO WIFI首選)拜託各位大大囉 (啾)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