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夜安。
先在這裡惶恐地承認:
我完全不會日文、也對日機沒有了解(板上的文只要深一點就看不太懂QQ)
但整個就是喜歡日機的外表啊~~~
我超愛折疊機跟實體按鍵,
不過,感覺上是奢求呢在現在台灣的手機潮流中,
所以才想加入日機的行列!!
1.預算:目前還沒有心理準備,先看看價格再說...(中華電信續約)
2.主要需求:相機好一點、電池續航力佳
3.次要需求:可以line(才不會被排擠QQ)、上網(等公車時查公車什麼時候來)
4.請一定要可以打和看中文啊啊~
請問有推薦的型號嗎?在台北的話有哪些店家是可以去購買的呢?
謝謝各位的回答~
brenny821102 wrote:
各位夜安。先在這裡惶...(恕刪)
1.預算:目前還沒有心理準備,先看看價格再說...(中華電信續約)
看店家有沒有配合電信續約方案
2.主要需求:相機好一點、電池續航力佳
相機都還不錯、日機通常電池容量少少,但也有幾支容量大的(SO-03D非折疊)
3.次要需求:可以line(才不會被排擠QQ)、上網(等公車時查公車什麼時候來)
智慧型手機才能LINE吧
4.請一定要可以打和看中文啊啊~
能打能看中文的幾乎智慧型手機都可以、部分機子介面是日英而已。
5.請問有推薦的型號嗎?在台北的話有哪些店家是可以去購買的呢?
要能LINE就是智慧型手機的系統才可以、
又要摺疊機那目前就只有007SH,
不過空機接近兩萬呢

基本上要入手日機盡量選軟解,
然後預備小朋友十位至二十位之間...
能搭配新辦上網能小折一點...

更重要的是慎選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