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機家族聚會2nd(就是明天啦)

arkddr wrote:
請問還可以報名嗎? ...(恕刪)

當然可以囉
歡迎歡迎~
mission_400plus wrote:
讓我身邊的女生們看了就喜歡的機子...(恕刪)


大大在努力存點吧 小弟T930還沒被女性朋友打槍過喔
有明確的日子嗎?我看我可不可以排休
我已經買了920sh了0.0
所以確定會參與摟!!!
趕快確定日期吧!!!

感覺好像不錯 入手的01A已經4個多月了
但是一堆功能都不會用 去交流一下應該不賴
愛魚小弟沒啥時間 只能祝大家玩得盡興
我也想去
我的是T92
順便可以跟大家當個朋友

玉山鐵二 wrote:
應該還是假日吧

因...(恕刪)


+1+1 怎麼可以忘了我 哈!
我也滿想要去的=w=

+1

看到時候有沒有空唷
不好意思啦鐵二大...
最近家裏突然決定在523要回老家祭祖...
所以聚會可能不能到了...
哀...

抱歉阿!!!
嗚...

5月23 24

要考試

沒辦法去囉~~~

目前拿 TOSHIBA 911T (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