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8沒有刷機,但前幾天不知道怎麼通然說SD卡損壞要從新格式化,格式化後,原本記憶卡裡面的資料夾全部不見了,要怎樣才能恢復之前記憶卡裡面的資料夾,不然都不知道鈴聲要放哪,音樂要放哪。而且手機的FB也怪怪的,進去後都不能顯示圖片,要看通知卻一直顯示整理中不然就是沒反應,手機FB版本已經更新成1.8.2。而且有時候手機還會像當機一樣卡在那個畫面10秒鐘左右,手機版本還是2.1.1.A.0.53都沒有刷機過,2011年7月的時候才買的,怎麼現在就變怪怪的了~!!!
大~若你是手機格式化記憶卡後可自已新增資料夾Music>放音樂的ringtone>放來電鈴聲的picture>放圖片的video>放影片的這原則上大可自己新增後,再試試!另關於FB的問題可建議大將FB登出後,嘗試在設定/隱私設定/設定重設ps:別選到重設為原廠設定的選項喔!因選了後,資料皆會清空再重新登入一次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