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入手了G12,在法雅客購入公司貨,帶回家測試之後,發現了以下問題:
1.在轉換模式的時候,機器內部有明顯喀喀運轉的聲音,每換一次就喀喀,移動鏡頭也會出現這樣的聲響。
2.轉換到運動模式的時候,螢幕一直閃。
3.上下左右的按鈕不太靈敏,按鈕聲音也很大。
因為手邊有G10,所以有打開比較一下,G10都沒有發現這樣的問題
想請問有入手G12的版友是否有出現這樣的問題,這樣是瑕疵可以換貨嗎?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最近剛買G12,稍微測試了一下

喀喀聲應該是要貼近相機才聽的到

至於運動模式下,G12螢幕我的也會一直閃

我也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