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wrote:Canon S90 的價錢是如何呢? 正考慮要不要去士林站買平輸的, 差快兩千了! 我是買15500贈品:8G記憶卡.讀卡機.腳架.保護貼+清潔組.原廠皮套.副場台製電池*2不過說真的他的閃光燈真的是個陷阱...教爸媽用AUTO功能時相機判斷要用閃光就馬上彈了出來好險有掛繩 = =不然第一天就看他跟地板KISS了...要教會爸媽這台的拿法還真是麻煩
昨天下午一點到世貿一館~直接殺到版大說的地方~結果小姐說G11最後一台剛剛被買走隨後我就問小姐哪個時候有貨~他跟我說展場都沒有貨了~可以訂~但要等到12月底~聽到當下傻眼~因為去世貿展~就是希望可以快點拿到~後來他一直跟我推G10~我就這樣~帶了G10回家=.=
HappyNewYear wrote:Tin0512 wr...(恕刪) 話說當初我人還沒到會場前, 台北小豬妹幫我問的結果也是沒貨, 訂要等到月底, 本來已經死心了說. 可是半小時後, 我人到現場了去問, 居然有現貨. 不曉得是不是銷售手段之一. 不過以那種價格經過這幾天, 也有可能真的沒貨. 要G11也許可以試著擺明非G11不買堅持看看, 看他們會不會生一台出來. 先不要一開始就接受G10, 沒有先去晃一圈再回來買G10都還可以.燦X的那個價格也不錯了, 至少比博漢特區跟Y拍上一堆優了, 可以考慮
我就是被店員給說服了~才會買G10~不過當場那個小姐有打電話給CANON的店家~詢問貨源~好像是真的沒貨~過幾天有沒有貨就不知道了~如果有~我可能會傻眼吧~不過買都買了~我會好好愛它的^^G10花了16張小朋友~版大說的那些贈品都有喔~也不知道G10這樣的價格~到底優不優~
G11真是有貴到阿!!(日圓不要再漲了!!!)今天去億x送修我的G10...(我鏡頭和小朋友阿!!!)看到公司貨19200..配的東西跟前面提的差不多...平輸16XXX...配的東西同上ps:平輸有國際保單貨送到買的店也能送修...三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