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wrote:
Canon S90 的價錢是如何呢? 正考慮要不要去士林站買平輸的, 差快兩千了!

我是買15500
贈品:8G記憶卡.讀卡機.腳架.保護貼+清潔組.原廠皮套.副場台製電池*2

不過說真的
他的閃光燈真的是個陷阱...
教爸媽用AUTO功能時
相機判斷要用閃光就馬上彈了出來
好險有掛繩 = =
不然第一天就看他跟地板KISS了...
要教會爸媽這台的拿法還真是麻煩
昨天下午一點到世貿一館~直接殺到版大說的地方~

結果小姐說G11最後一台剛剛被買走

隨後我就問小姐哪個時候有貨~

他跟我說展場都沒有貨了~

可以訂~但要等到12月底~

聽到當下傻眼~因為去世貿展~就是希望可以快點拿到~

後來他一直跟我推G10~

我就這樣~帶了G10回家=.=
耶 G11買不到了阿~~那我想請問您G10入手多少錢呢?有沒有凹到比較多東西阿?!如果跟G11價差大其實也是可以考慮的@@"THX
Tin0512 wrote:
昨天下午一點到世貿一...(恕刪)



我下午去問也是說賣完了
後來就跑去CANON小黃屋攤位敗了一台
18XXX分5期+送皮套,副廠電池,8G記憶卡+讀卡機+二張保護貼+清潔組

HappyNewYear wrote:
Tin0512 wr...(恕刪)


話說當初我人還沒到會場前, 台北小豬妹幫我問的結果也是沒貨, 訂要等到月底, 本來已經死心了說. 可是半小時後, 我人到現場了去問, 居然有現貨.

不曉得是不是銷售手段之一. 不過以那種價格經過這幾天, 也有可能真的沒貨. 要G11也許可以試著擺明非G11不買堅持看看, 看他們會不會生一台出來. 先不要一開始就接受G10, 沒有先去晃一圈再回來買G10都還可以.

燦X的那個價格也不錯了, 至少比博漢特區跟Y拍上一堆優了, 可以考慮
S5 Pro, AF 35 F2D 走天涯
我就是被店員給說服了~

才會買G10~不過當場那個小姐有打電話給CANON的店家~詢問貨源~

好像是真的沒貨~

過幾天有沒有貨就不知道了~

如果有~我可能會傻眼吧~

不過買都買了~我會好好愛它的^^

G10花了16張小朋友~版大說的那些贈品都有喔~

也不知道G10這樣的價格~到底優不優~

中午帶朋友去canon的攤位買G11
17900加8G卡 副電 兩張保護貼 讀卡機
還算是滿意 是光華的店家
距離天天都便宜最遠的那一攤 其他幾家不是沒貨就是原價賣=_=
哇~真是不錯的價格~

恭喜恭喜~

17900是現金價嗎?
我今天去都找不到天天都便宜的相機攤..
怪怪..
後來就去燦X那買了18500的分五期
8G.腳架.副電.保護貼.清潔組.讀卡機.皮套
早知道應該認真去問一下的
又可以省500...
瘋日本~日本自助專門店 http://www.funjapan.com.tw
G11真是有貴到阿!!(日圓不要再漲了!!!)

今天去億x送修我的G10...(我鏡頭和小朋友阿!!!)
看到公司貨19200..配的東西跟前面提的差不多...
平輸16XXX...配的東西同上


ps:平輸有國際保單貨送到買的店也能送修...三思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