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的話,我的在送修中,十月十一日送的!何時會回來不知!
不知您那台是什麼問題呢?如果是開機後,會有紫線,或全黑,加上照出來也全黑的話!
就送修吧!免費~
後面再直上DSLR,我這台S1是買二手的,當初賣家是為了直上D50才賣這台!
我買這台的目的就是想先了解跟學習一些些的技術,等後面有錢再直上DSLR^^
S3是不錯,滿省電的,當初就是幫我老爹選這台,就是看上它可反轉LCD,
使用容易取得的三號電池跟SD卡,加上12倍光學,他用到現在還是很高興!
所以S1跟S3我都玩過,使用上差別不大,錄影方面就算了!
如果您是不考慮錄影的話,就考慮直上DSLR吧!
或者跟我一樣沒有多的錢,就只好等S1送修回來啦~
有閒錢再去考慮DSLR
正派的s
正派的添
題外話~
如果要猜S4的規格的話!
我覺的啊~800萬像素應該是以上吧,CCD嗎....我猜是1/2.5吋的!
原因是....高倍光學的話,CCD好像無法作太大,不然相機的體積會大如DSLR,
ISO1600這點不變,錄影方面嗎~不太可能改MPEG4的說!這點可從其它隨身機來作參考!
LCD我會不會更大嗎,我就不知了,這點我只知道,LCD越大的話,會更秏電吧!
如果S4的規格真能跟大大說的一樣啊,那更好嘍^^
ISO改3200吧,像素800或1000都可以,成像品質好一點就好,
但這樣的話,不就快成了低階的DSLR了?呵~
算一下時間,再過幾個月應該就會發表S4了才對!
因為2004年就S1出來,2005年S2,2006年S3,那2007年不就是S4啦!
呵~
正派的s
正派的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