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現在才買Canon S3 IS會不會太晚呢?

晚?這類物品都是早買早享受的說!晚買是買便宜!
s1的話,我的在送修中,十月十一日送的!何時會回來不知!
不知您那台是什麼問題呢?如果是開機後,會有紫線,或全黑,加上照出來也全黑的話!
就送修吧!免費~
後面再直上DSLR,我這台S1是買二手的,當初賣家是為了直上D50才賣這台!
我買這台的目的就是想先了解跟學習一些些的技術,等後面有錢再直上DSLR^^
S3是不錯,滿省電的,當初就是幫我老爹選這台,就是看上它可反轉LCD,
使用容易取得的三號電池跟SD卡,加上12倍光學,他用到現在還是很高興!
所以S1跟S3我都玩過,使用上差別不大,錄影方面就算了!
如果您是不考慮錄影的話,就考慮直上DSLR吧!
或者跟我一樣沒有多的錢,就只好等S1送修回來啦~
有閒錢再去考慮DSLR
正派的s 正派的添
恩,多貼一些,買台低階的dslr,可能比較不會後悔。
s1 is => k100d
果然差很多~
XDDD 除非你定力夠...或是戒掉01...
不然上了K100D後...就是換鏡頭...
然後又換機身...

就算買了低階入門的dslr,那個花費跟買一台DC是不一樣的...
好好考量自己的需求最重要...
80%DSLR的買家拍出來的照片比DC更不討喜
80%手排車買家直線加速0~100KM比輸同型自排車
如果照片只比噪點.打死也要上DSLR....
最近無意中接觸到一台卡西歐相機...什麼雪景模式.煙火模式.高反差模式.夜景模式...
林林總總40多項....憑心自問.這40多種模式有很多種我還真不知道A.S.白平衡用在DSLR要怎麼調...S3 IS只要沒重大瑕疵什麼時候買都不會太晚.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停產就買二手貨.
717都出4年了..二手區都還很熱....是好機無所謂早晚..是濫機別說晚.就算剛上市也不買
lavatar wrote:
XDDD 除非你定力...(恕刪)


沒錯,要有定力,不然花費會愈來愈大
=.=
感謝大家的意見,我會努力的下決策的~~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定慧等持、行善布施、災劫消弭、逢凶化吉,阿彌陀佛!
我猜...CANON S4 IS的規格會有如下..

800萬畫素,1/1.8吋CCD,DIGIC III極速影像處理器
,IS防手震,USM超音波變焦馬逹,ISO 1600,MPEG 4錄影模式,640×480
SDHC,2.5吋翻轉超低溫TFT液晶LCD,36 mm ~ 432 mm,12倍變焦.....






















想太多了....
我猜...CANON S4 IS的規格會有如下..

800萬畫素,1/1.8吋CCD,DIGIC III極速影像處理器
,IS防手震,USM超音波變焦馬逹,ISO 1600,MPEG 4錄影模式,640×480
SDHC,2.5吋翻轉超低溫TFT液晶LCD,36 mm ~ 432 mm,12倍變焦.....






















想太多了....
我覺的先把S1送修看看吧!先看S1的情況再考慮其它的!

題外話~
如果要猜S4的規格的話!
我覺的啊~800萬像素應該是以上吧,CCD嗎....我猜是1/2.5吋的!
原因是....高倍光學的話,CCD好像無法作太大,不然相機的體積會大如DSLR,
ISO1600這點不變,錄影方面嗎~不太可能改MPEG4的說!這點可從其它隨身機來作參考!
LCD我會不會更大嗎,我就不知了,這點我只知道,LCD越大的話,會更秏電吧!
如果S4的規格真能跟大大說的一樣啊,那更好嘍^^
ISO改3200吧,像素800或1000都可以,成像品質好一點就好,
但這樣的話,不就快成了低階的DSLR了?呵~
算一下時間,再過幾個月應該就會發表S4了才對!
因為2004年就S1出來,2005年S2,2006年S3,那2007年不就是S4啦!
呵~
正派的s 正派的添
Canon S* IS是DSLR的引導物啊.....

不少原本S1 IS, S2 IS的主人已經紛紛墜落DSLR的無盡深淵了.....
所以樓主還是盡早先跳下去吧~

不過S2 IS的翻轉LCD、12X光學變焦跟清晰的錄影品質(1G的卡只能
錄7分鐘)至今還是我的最愛啦,可是要當隨身相機,S2 IS還是大了些
機動性不足,所以還是想另外買台LX2 (按: 敗家就敗家藉口那麼多)
Canon EOS 30D + 17-85 IS, 10-22, 55-250 IS, Tamron 18-270 VC, 135 F2L, S 30mm F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