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摸】Canon PowerShot G7 X Mark III 規格流出!DIGIC 8 加持,帶來 4K 與 1080p 120fps

吉姆林 wrote:
沉寂多年的Canon...(恕刪)


有了Vlogger 想要的3.5mm麥克風收音孔, 可是在機頂上卻沒有設計熱靴座? 這樣外接麥克風要固定在哪裡?
重複發

恕刪 QQQQQQQQQQQQQQQQ


superspell wrote:
有了Vlogger...(恕刪)



現在Vlogger應該都有買轉接架啦~ 這應該不用太擔心

但沒有洞沒辦法接 才要擔心... 大笑
回應八樓大大的高見,那麼快就被檢舉,莫非說到痛處了!?


再貼一次
某排一貫的招式:
七年前沒 4K 的舊機 RX100 一代繼續賣
六年前沒 4K 的舊機 RX100 二代繼續賣
五年前沒 4K 的舊機 RX100 三代繼續賣

但是他們不會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堪
真是講究創新精神的日本公司!


PS:只是乳摸還沒上市,別慌啊!

assis1123 wrote:
確實你跟我講的事情...(恕刪)

我倒覺得CANON還滿符合日本職人精神的....


我比較悲觀, 覺得不論推出哪種產品, 隨身消費相機的市場只會持續萎縮.

從一般消費者角度來看, 隨身消費機大贏手機的只有畫質, 但大輸得卻很多.

換言之只要手機的畫質能滿足消費者, 隨身相機就出局了.

手機的畫質只會不斷進步, 所以隨身機的市場只會不斷萎縮.

而且在許多拍照機能上, 手機也已經超越或追上隨身消費機.

例如有三鏡頭的手機焦段16mm-50mm, 對不少消費者就比隨身機從24mm焦段起跳更有吸引力.

更不用說現在已經有從16mm起跳 5倍, 甚至10倍變焦的手機.

手機我從夜拍之王 S6 S7 S8 S9一路升級上來
直到上個月有同事轉讓二手的G7X II給我.

靠~ 手機果然還是沒辦法跟G7X II比阿~
1.8大光圈, 1吋sensor果然還是硬道理~
照片的細節多很多.

放到PC上面看就很明顯.
而且還可以拍RAW檔, 保留非常多的訊息~

低光源雜訊更是屌打手機.

更不用提等效24-100可變焦段了~ (是轉動鏡頭的光學變焦 不是軟體模擬出來的電子變焦喔~ 差很多好嗎?)

只能說 太晚買了~
這台這麼小台 放到口袋都沒問題
現在是我的隨身機了~

但是也是有幾個缺點
例如對焦速度慢是真的~
沒有外接麥克風也是遺憾~
沒有藍芽 也沒有推出藍芽遙控器 小不方便~
焦段如果可以廣角一點 vlog時會更好~


此外,對於有人說現在手機拍照很強大根本不需要G7X II或III,我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是用哪一台手機竟然屌打G7X II?

吉姆林 wrote:
沉寂多年的&nbsp...(恕刪)


不知道實機什麼時候會上市
小弟等這台等超久的了,希望可以早點推出啊

itomakoto wrote:
手機我從夜拍之王 S6...(恕刪)

手機沒有也不需要屌打DC,尤其是1吋DC
當大部分人只需要70分的畫質,那手機若能達到60分,就不會去考慮80分以上的DC…他們不一定看不出來其中差距,就很單純有沒有必要多帶一台而已
如果是沒研究的人,70分以上對他們而言都沒有意義,而手機既然已經有60分了那就用手機就好,反正他要求也只有70分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