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全快門
雖然有防手震
有錯樓下請鞭>///<
jayuck wrote:
3/28
感謝大家的建議
我另外又放一張照片請大家指導
但也發現自動對焦失敗率極高感覺拍人時亮起來的對焦點
不在人的臉上在其他地方所以失敗(像喝水的女孩臉是糊的水壺下面圓的上緣好像還滿清楚的)
因為是新手我都用自動對焦不會去選擇對焦點


jayuck wrote:
拍多人合照時最嚴重3人站一起1人清楚2人糊掉
使用中央對焦點對焦後構圖情狀好一點約6成會成功(拍1人時)
如果這樣自動對焦就完全沒有用了(比DC還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