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我最愛 wrote:小弟我最近買新筆電、...(恕刪) 已經安裝很久了且不記得需要做甚麼特殊動作。你是裝光碟裡的版本還是官網下載的升級版本?要安裝升級版本的話需要先跑一個註冊檔。或是安裝時有甚麼其他的錯誤訊息?
剛出了更新是DPP 3.13http://support-au.canon.com.au/contents/AU/EN/0200283701.htmlhttp://www2.canon.com.hk/myConte ... DPP3_13W_TC_Web.pdf- Supports images taken with EOS Kiss X7i / EOS REBEL T5i / EOS 700D, EOS-1D C.- Supports new lens (EF 35mm F2 IS USM, EF-S 18-55mm F3.5-5.6 IS STM).- Supports Window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