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想請問高雄有哪裡維修相機技術跟價位比較實在合理的,我的Fujifilm FinePix F300EXR雖然是三月剛買的,但因相機鏡頭進水(在下雨天拍照)而須更換整組,玖旺科技說需自付3500元,但看到很多反應他的維修很差所以並不敢讓他們幫我處理,再或者其他縣市也可以,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文章關鍵字
送回代理商維修吧!
鏡頭進水!
你是下大雨在拍照喔 0.0"
是我的話,應該就不修了吧

超過現在新機價一半以上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