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次較認真的影人,自知很多方面需要改進, 但不知怎樣, 所以請各位大大狠評一下!!解毒相薄連結:http://www.flickr.com/photos/36715848@N03/sets/72157628484567951/器材: Nikon D700, N24-70, Sigma OS 70-200 F2.8, Zeiss ZF 85 1.4, SB900, 燈腳, 柔光傘.謝謝各位..
拍攝主角竟然是人!!我覺得有的背景有點入鏡太多了..有的照片太亮~有的太暗..不知是不是有使用跳閃???可以加減閃燈出力,EV+-...對焦用單點對焦對眼睛!!(可以選擇手動對焦更好)可以試試看不同的角度~看照片好像沒有刻意focus在人上..我看很多都是拍全身..也可以拍拍膝上照,還有像在樹下那些...陰影太重了吧有那麼好的配備~加油!!或許經濟上許可可以選擇去上課~信箱常常收到Nikon在辦..只是我沒有多餘的錢去上!!!這種錢不能省阿~除非身邊也專業的高手在帶領,怕生就買書回家自己研究
本來想說在哪裡照的,不過後來看到大三巴就知道在澳門了本人也非拍人像照的專門,但就一系列照片瀏覽下來的結果發現,model的動作有些太固定,並都會把臉正面朝向鏡頭,導致畫面缺乏張力~可參考一下黑麵前輩的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gmanzero/研究一下構圖及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