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次較認真的影人,
自知很多方面需要改進, 但不知怎樣, 所以請各位大大狠評一下!!

解毒相薄連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36715848@N03/sets/72157628484567951/

器材: Nikon D700, N24-70, Sigma OS 70-200 F2.8, Zeiss ZF 85 1.4, SB900, 燈腳, 柔光傘.

謝謝各位..
我不是什麽大大,不過我覺得你的構圖還需要加強!

這點我也看到呢.. 可否告知哪張圖最差勁?可否告知小弟?

有哪張圖還可以的也請鼓勵一下..

拍攝主角竟然是人!!我覺得有的背景有點入鏡太多了..

有的照片太亮~有的太暗..不知是不是有使用跳閃???
可以加減閃燈出力,EV+-...對焦用單點對焦對眼睛!!(可以選擇手動對焦更好)

可以試試看不同的角度~看照片好像沒有刻意focus在人上..
我看很多都是拍全身..也可以拍拍膝上照,還有像在樹下那些...陰影太重了吧

有那麼好的配備~加油!!或許經濟上許可可以選擇去上課~
信箱常常收到Nikon在辦..只是我沒有多餘的錢去上!!!
這種錢不能省阿~除非身邊也專業的高手在帶領,怕生就買書回家自己研究
本來想說在哪裡照的,
不過後來看到大三巴就知道在澳門了

本人也非拍人像照的專門,
但就一系列照片瀏覽下來的結果發現,
model的動作有些太固定,
並都會把臉正面朝向鏡頭,
導致畫面缺乏張力~

可參考一下黑麵前輩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gmanzero/
研究一下構圖及姿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