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ZS7 也要蓋大樓啦!!!


bubenn wrote:
拍的真好!!!ZS7...(恕刪)


感謝bubenn大大的稱讚

您拍台北公共電視台
拍得很棒喔

很明顯是逆光拍, 正對太陽逆光拍
由您的照片可以看出ZS7的抗耀光性很棒
好久沒來分享照片了,再來分享一些,僅縮圖



Annyinnz wrote:
很有fu的樹林


這張漂亮!
~~砍掉後~~就能重練??

bond_007 wrote:
水塘的白鷺鷥--ZS...(恕刪)


bond大大的白鷺鷥拍的好,
變焦鏡頭的好處啊!
~~砍掉後~~就能重練??

不靈燈 wrote:
好久沒來分享照片了,...(恕刪)


讚!
第一張船的角度我很喜歡!
~~砍掉後~~就能重練??
好久沒來這裡了,
照例貢獻一張!
PS.無後製修圖


bond_007 wrote:
感謝bubenn大大...(恕刪)
~~砍掉後~~就能重練??
好久沒來分享照片了,再來"多"分享一些,僅縮圖,因為覺得上傳會變模糊好多,再加點銳化,






airplane in HK......有後制..(除了長榮)





再來試一下裁切到640X480並加銳化的效果上傳,如何????










哈..哈哈 銳化過頭了

不靈燈 wrote:
好久沒來分享照片了,...(恕刪)


感謝不靈燈大大分享
拍到這麼大的船真難得
第二張把船拍得很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