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5有沒有副廠電池?有店家跟我說LX5沒有副廠電池,是這樣嗎?
再幫忙貼一塊磚~~
台南虎頭埤野炊

#1


#2


#3


#4


#5


#6


#7


#8


#9


#11


#12


#13

剛入手LX-5 2個多月的新手 第一次PO圖 請指教


leike999 wrote:
再幫忙貼一塊磚~~台...(恕刪)

leike999大拍得真讚。
也幫忙貼一塊磚~~
01
02
02

03

04

05

06
小的入手兩個禮拜多
以下相片有加裝廣角鏡拍攝
多多指教


去參加台鐵的火車接力環島之
天氣陰陰的太魯閣



台鐵便當!!!








阿婆手工作包包



紫色的番薯

礁溪的 川湯春天

礁溪路邊小吃


受到個位大大毒照,入手LX5
還得多請教個位前輩......
新手試貼,傷眼了.......


大樓蓋的好快啊!!
/
油油油膩膩 wrote:
最近想買LX5 :)...(恕刪)


我覺得光線充足,LX5的膚色還滿正常
沒有特別討喜或是特別不準
貼幾張給你參考


室內膚色-大人與小孩


室內膚色-女兒被蚊子咬


室內膚色-抓到兇手之大人的手掌


室外膚色-小孩

阿泰740303 wrote:
LX5有沒有副廠電池...(恕刪)


我網購買的有附一顆副廠電池
機身會辨識電池是不是原廠,一開始換了兩顆都不能用
跟賣家換了第三顆才換到破解過可以使用的
不過一樣是不能顯示電量
小環兒 wrote:
小的入手兩個禮拜多以...(恕刪)

小弟對廣角鏡頗有興趣,可否請大大po上同一位置有無加裝廣角鏡圖各一張,以供比較,謝謝。

weijolin wrote:
去參加台鐵的火車接力...(恕刪)

weijolin大拍得真好,在陰天也將花蓮河谷拍得很壯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