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一台LX5送我媽, 可是說明書看了很久, 都沒有如何格式化的說明, 請問要如何格式化SD卡?
文章關鍵字

lolaibar wrote:
我剛買一台LX5送我...(恕刪)

p40
謝謝, 我weekend回去看我媽時, 順便幫她試一下.
進入觀看照片模式
MENU
往下按兩個到板手
一直按下 第七頁就是格式化了
PS:這臺相機不大好上手 怎麼會給媽媽用這臺呢@@
之前她用FUJI F200,
想說幫她換個好一點的相機,
因為最近出的, 這一台評價還不錯,
價格也OK.
我媽大都用ATUO 或 P的模式拍,
等她摸熟了, 再教她調光圈或快門的,
她這幾天用得也蠻開心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