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DSCs會註明採用LEICA lens.
真的有比較好嗎?
文章關鍵字
假設有那麼多的閒錢的話

那LEICA出得鏡頭你買單嗎???

louissvs wrote:
某些DSCs會註明採...(恕刪)


這...就跟問LV包包有比較好嗎..同樣意思吧


miuppaa wrote:
這...就跟問LV包...(恕刪)

LV當然比較好啦,同理可證Leica,這是不是大大想說的意思
romario
還不錯 我有台panasonic fz5 拍出來我滿喜歡的

比我朋友標zeiss的sony h50好

顏色也比canon g10自然
louissvs wrote:
某些DSCs會註明採用LEICA lens.
真的有比較好嗎?...(恕刪)

「萊卡認證」與「萊卡鏡頭」是不一樣的東西!
你看的是哪一顆鏡頭?!

就像Sony手機標榜蔡斯認證,
難道你會覺得蔡斯認證的手機鏡頭一定會好過非蔡斯認證的單眼鏡頭?!

總之,要先看你問的到底是哪顆鏡頭,才能判斷好壞!

louissvs wrote:
某些DSCs會註明採...(恕刪)


小相機沒有

但是for M mount的新鏡
同焦段大概都是地球上最好的

Leica M240,21/1.4,28/1.4,35/1.4,50/0.95,90A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