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怎麼把它變成49格的一格嗎
我目前是四格一起
想說有沒有辦法是一格的
文章關鍵字
QM鍵設置對焦模式為單點
tsengca wrote: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把...(恕刪)

謝謝
雖然結果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以為是在49格裡面移動)
但是這樣的操控也很不錯(單一方塊自行微調到畫面各處,小方塊可以縮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