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shug wrote:
有一款1.7倍增距鏡...(恕刪)

我有拿我小舅子的H50遮光罩來用,剛剛好的說,打算直接去買一個來用,本來以為不行,但是裝上去之後,發現不會有遮到鏡頭的糗樣,直上不用作任何修改。
我昨天去台北自來水博物園區 , 也是要拍噴泉, 把快門調慢, 結果光線進去太多了, 而且畫面也偏藍

拍不出那種感覺

taiten_lin wrote:
我有拿我小舅子的H5...(恕刪)</blockquo
大大您好
請問H50的遮光罩要裝在HX1上,要有套筒才能使用嗎,據了解H50的套統無法裝在HX1上,謝謝...
ad8349 wrote:
...(恕刪)

H5盒子內就有附上連花罩,那是兩截式的,直上沒問題喔,螺牙都符合,但是蓮花要調到正位喔,不然四角會有暗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