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20 產地依舊是日本嗎? 跟TX7比強狠多嘛?


kidd9876 wrote:
這幾天才買了TX10...(恕刪)


我非常想知道
TX-10的速度慢
到底是哪速度慢?

請教一下
錄影中追焦對焦快否?
yesterday is history, today is happening, tomorrow is mystery.
個人覺得TX10的螢幕觸控反應比TX20差

但TX10/TX20的觸控螢幕下了水就沒用了
而TX5的螢幕在水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所以我還是有將TX5保留下來

至於組裝的部份
雖然說是防塵是功能之一
但比起TX5的札實機身
TX20的機身空隙多太多了
還是建議不要將它暴露在多沙的環境下
要是不幸掉進沙堆之類的地方
要清理之前還是要先將沙塵吹掉會比較保險



黑貓白貓,可以抓老鼠的就是好貓.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橘子貓~~~ ^^

zephyr624 wrote:
個人覺得TX10的螢...(恕刪)


感激告知!
看來....繼續等待TX-200/300了
yesterday is history, today is happening, tomorrow is mystery.

moslet wrote:
請問觸控螢幕, 用指甲可以動作嗎? 只用指甲 (不含肉), 或用筆去壓螢幕.


NO ...


ESQ wrote:
我非常想知道
TX-10的速度慢
到底是哪速度慢?


觸控反應較差 , 介面流暢度應該差不多

真正慢到無法忍受是錄影鍵啟動時間要 3-5 秒

這一點 , 真的很差勁 , 對我來說連這種錄影規格再高也不堪用 ...
我等tx200

因為我不喜歡滑蓋機,因為前一台就是滑蓋先出問題.
我也再等....
但是台灣還要等多久呢!!!!
日本上是好像半年了吧@@
yesterday is history, today is happening, tomorrow is mystery.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