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TX10的螢幕觸控反應比TX20差但TX10/TX20的觸控螢幕下了水就沒用了而TX5的螢幕在水下依然可以正常使用所以我還是有將TX5保留下來至於組裝的部份雖然說是防塵是功能之一但比起TX5的札實機身TX20的機身空隙多太多了還是建議不要將它暴露在多沙的環境下要是不幸掉進沙堆之類的地方要清理之前還是要先將沙塵吹掉會比較保險
ESQ wrote:我非常想知道TX-10的速度慢到底是哪速度慢? 觸控反應較差 , 介面流暢度應該差不多真正慢到無法忍受是錄影鍵啟動時間要 3-5 秒這一點 , 真的很差勁 , 對我來說連這種錄影規格再高也不堪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