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機新典範 - SONY Cyber-shot TX7


tx7 錄影的檔案格式mp4

電腦都通用嗎? 錄完之後檔案會很大嗎?
小藍屋有賣而且3種顏色都有備貨..還有送腳架
拍照真的是很簡單....
錄影是最高的1080i
真是一台值的敗家的入門機
可是價錢有點貴約14張....
如果沒有相機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這一台....
剛換了SONY-TX7桃紅色
好喜歡!!!!
下面是上禮拜去泰國拍的


我覺得這台的廣繳蠻好用的
自拍時人物大部分都有進去^^






智慧模式-室內






這張好像有用手持夜拍






這天太陽蠻大的
不過照起來好像陰陰的??






這張在室內很暗哦
又是逆光
但是拍出來臉很清楚
很厲害吧!!





不過這張就失敗了






大太陽下-逆光







大太陽下-逆光






大太陽下-逆光
怎麼好像合成照.........






搞笑照





搞笑照






很不一樣的功能
他可以拍一張就出現兩張唷
這張沒閃光





這張有閃光
這樣就不怕失敗了
回家慢慢挑照片^^






基本上這台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可以一次照好幾張不怕失敗哦

大部分我都是用智慧模式.逆光.手持夜拍

以上三種最常用

太難的我也不會調.......!

而且相機蠻小的很方便攜帶

顏色又討喜



買這台的時候都大缺貨....

跑了好幾間燦X

本來要直接在PXHOME買的也是缺貨(在等貨到)

結果四月初回花蓮逛逛燦X

沒想到還有桃紅色(好像是最後一台)

而且還送8G記憶卡

運氣真好!!!^^

不愛化妝全部素顏到底(遮臉

以上是我的分享
SONY最近出的相機

在拍全景~不再像以前是要自己對然後一張 一張拍了~而是用拉景的

這個方式不知道是不是出很久了~小弟不太了解

因為很少再用全景~

感覺這樣的方式還蠻特別的啦

明天去小藍那邊看看~OK的話會買一台給家人用~哈
推這台的攝影,而且我覺得拍出來真的很不一樣耶!!!

不過我的T900找回來了,不然差一點點點點就可以換這台了
你願意,牽著我的手嗎?
請問大大!! 這台TX7 快門能調整嗎?? 放慢快門,在光線微弱的地方,比較好使!!
~俠隱 ~
SONY-TX7的桃紅色果然是女生的最愛,

我家女王也買一台,

拍攝的照片真好看.
偶今天也去「全國」敗了一台TX-7

是低調的鈦灰色...

















想請問有TX7 的大大你們在錄影的時候能不能暫停在繼續之前的錄影?
請問有TX7 副廠電池的消息嗎??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