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剛拿到HX9V,
是買個媽媽用的,所以基本上她只會用iauto模式...

每次用這個模式在室內照相,連大白天照片整體都偏暗...
應該說非常暗.............= =
只能勉強用ev 0.7+才跟肉眼看到的亮度差不多。

不知道有這台機子的朋友,有沒有相同的問題呢?
なゆ wrote:
最近這幾天剛拿到HX...(恕刪)


白天應該不致於 可以貼圖來看看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