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想要買口袋型傻瓜機,因為我對攝影也不是很內行就是需要那種拿起來就可以拍,而且拍得也不錯的拍人拍風景都有功能需要有翻轉螢幕,最近有作一下功課Panasonic ZS-45 約8880SONY RX100-M3 約22980Canon G7X 約17990Nikon s9900 約12280我是先看大牌子,這幾台是我感覺比較適合的我個人是蠻喜歡ZS-45,因為聽說他的鏡頭是萊卡的,好像不錯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可是裡面的配備是看不太懂麻煩大神的可以給我指點一下~謝謝第一次發文,有所冒犯的話真是抱歉
李俊德 wrote:Canon G7X 約18490...(恕刪) 怎麼這麼貴???官方定價都沒這麼高呀!買的時候要注意囉~回歸正題,看預算多寡選擇這兩台吧~充裕就看RX100 M3有點緊就看G7 X都是好機而我自己是用G7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