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DC極限!夜間人像拍攝企劃

很實用的文章,
順便請女王來參考一下,
才不會抱怨為什麼我用手機拍出來的效果比他的消費型相機更好...
感謝分享與經驗談
不過要設定實再是令我很頭痛的一件事
autumn06891 wrote:
感謝吉姆林的詳細測試...(恕刪)

所以我標題才打挑戰DC的極限.....畢竟硬體規格跟DSLR還是無法相提並論,這個企劃主要就是讓大家看看,目前主流高階DC的夜間實戰效果。

cooljog wrote:
感謝吉姆林
此類測試...(恕刪)

拍謝啦!昨天半夜還在寫....一時之間把日期算錯,已經修正了!從文章發出去的當天開始啦!

✍ɪɢ|https://www.instagram.com/jml888.photography/
吉姆林大 這篇測試辛苦了!

好可愛的MD  真希望我也有機會拍到這麼可愛的女孩 
佩服佩服,您真的太用心也太專業啦!讚!
現在文章都好貼心,有桌布可以下載,不過用在公司電腦似乎不是很適合

每台色彩表現看起來都不盡相同,有參考的價值!(對光圈小一點的 HX5V 似乎有點不公平,加上只有 JPG 輸出)

8G SD 我來了
http://0rz.tw/8e3YK 台灣微軟TechNet Windows Mobile討論區
個人比較偏好S95所拍出來的感覺
另外3台的顏色好像比較不實際一點
一個腦袋還要修練很久才能拍出這種感覺的人
人美景佳機器棒(5d2)
感謝~
我覺得S95比較討喜耶~
LX5有點小失望說
還有嘛豆很可愛喔.....
感謝canon吉姆林

s95似乎表現不錯

看來要開始存錢了
拍起來好漂亮~~

真想也買一台來拍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