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台輕薄適合夜拍的相機

2萬內....你要不要乾脆加一點點直接看看FUJIFILM X70 ,再光線不足的地方拍出來的相片也相當清晰銳利,但如果只是要拍簡報...我是覺得這樣買相機也太可惜了吧= ="....不能換座位坐前面一點嗎...

umax wrote:
拍簡報,到好處理,找一般DC就可以拍...(恕刪)

真的!!
單純簡報 因投影會亮
其實算好拍

微弱光線夜拍的話~
iso要高~光圈要大(進光多
但...手持快門也要夠快才能快速捕捉
新機G7 CP值超高
iso有25600
靜音快門(上課中應該很方便
暗部對焦-4ev
內建星光自動對焦功能
post focus(先拍照後對焦
4K攝錄 4K連拍
錄影都還可以截取8百萬畫素的照片

真的可去玩玩看實機
或拿給記憶卡去試拍
在回家比對照片~再購買
主要是要找輕薄的相機,方便攜帶

不然我也有類單或單眼可以使用

謝謝大家的建議,參考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