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相機A80有點問題,想換相機了,目前看中了12X光學的SX200IS跟ZS3
爬了很多的文,大都是推薦ZS3,但由於之前用Canon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還是抉擇不了,所以請板上的各位幫忙提供一下意見,謝謝
主要是要拍小朋友及人像居多
出產的時間點不同...

ZS3會比較好也是正常的(規格上)

紫幻冰羽 wrote:
舊相機A80有點問題...(恕刪)


SX200慢出,但是功能沒有ZS3強,

CANON的文章淹沒在單眼裡
文太說,沒輸過就不用改
是呀!以前光是看外型~~還蠻喜歡SX200的~~
但是ZS3討論較熱門~就知道消費者的喜好了~
你應該也有爬過文吧!綜合整體ZS3的讚賞較多喔~~
(大家的消費經驗是不會錯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