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G7X的控制盤在AV模式下變成調靜止影像長寬比 要怎麼調回來?

原本應該在AV模式下是調光圈 TV模式下是調快門
現在轉控制盤都變成在調靜止影像長寬比了...|||
要怎麼調回來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