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fmanHuang wrote:問題回答:沒有公式鏡...(恕刪) 同意大大之論點....."問題回答:沒有公式鏡頭二手品是供需問題,並非折舊。"現在因拜網路之賜,不像早期要買二手鏡頭只有到實質店面找,其實那時的價格還蠻有行情的,不像現在只要品相不差不管已買多久都可以用好價格出售,其價頂多只比全新品少個兩成即好像給很大的施捨,還要謝謝賣家......但有些買家卻如精算師或沿路在收舊品的收購商,沒行沒情的挖鼻孔開個濫價,還一付要感謝他收你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