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聽過『鏡頭折價公式』嗎!?


koffmanHuang wrote:
問題回答:沒有公式鏡...(恕刪)


同意大大之論點.....

"問題回答:沒有公式
鏡頭二手品是供需問題,並非折舊。"

現在因拜網路之賜,不像早期要買二手鏡頭只有到實質店面找,其實那時的價格還蠻有行情的,不像現在只要品相不差不管已買多久都可以用好價格出售,其價頂多只比全新品少個兩成即好像給很大的施捨,還要謝謝賣家......

但有些買家卻如精算師或沿路在收舊品的收購商,沒行沒情的挖鼻孔開個濫價,還一付要感謝他收你的東西.........

那如果我要賣一台50年前的相機
我不就還要倒貼買家...
那我這顆1967年的鏡頭

不知道依照會計師的算法...會剩下多少?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