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3蓋得起一棟共通大樓嗎? (誠邀)

andrea5 wrote:
蝸牛OM SYSTEM...(恕刪)

G85 & Lumix 100-300mm/




xkim
[拇指向上]這貓表情有點意思
線茸毒蛾(Google查的)
OM SYSTEM OM-1 + M.ZUIKO DIGITAL ED 50-200mm F2.8 IS PRO + MC-20 手持
800mm ISO2500 f/22 1/100秒 無裁切


andrea5
johnny5423 看起來不好惹
xkim
[大拇指向上]
andrea5 wrote:
線茸毒蛾(Google...(恕刪)

G85 & Lumix 100-300mm/


靠近一點..




這隻蜘蛛很可能是黃姬鬼蛛 (Neoscona doenitzi)茶色姬鬼蛛 (Neoscona punctigera)。(Google查的)
OM SYSTEM OM-1 + M.ZUIKO DIGITAL ED 50-200mm F2.8 IS PRO + MC-20 手持
800mm ISO1250 f/14 1/40秒 無裁切
xkim
[大拇指向上]好像很香[笑]
andrea5
xkim 你的胃口真好[偷笑],像不像西遊記裡的蜘蛛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