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VG10 更新韌體中 電腦當機後,死機。

不曉得各位大大有沒有遇到,在更新韌體的時候,電腦竟然當機了。
小弟的電腦配備是
Mac OS X 10.6.5
iMAC27"
3.06GHz Intel
4GB DDR3

接著,我的NEX-VG10就不給我開機了。記憶卡上方的 access lamp也一直亮紅燈。
請問這樣要怎麼處理啊? 救命喔,今天才從美國收到貨,連玩都還沒玩到。
台灣SONY會保固嗎?
有一次我的NEX5就是在更新中中斷
整個傻眼
再重新把韌體程是在執行一次就好了
你試試看吧!
可能韌體沒寫入完全,機器無法開機了

問購買店家看看囉~



感謝photoya與 港都狼仔 的提醒與建議。
一直在mac系統內重跑程式卻一直當機,
後來只好在XP系統內重跑就不會當機。

謝謝,您的留言救了我這個週末的回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