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訊息]7/11(日)蚵寮保安宮三年一科遶境安營大典

7/11(日)蚵寮保安宮三年一科遶境安營大典


這不是單車活動.而是我的老家蚵寮保安宮三年一次的遶境安營活動..說起來也跟一般廟會活動差不多..不過喜歡攝影的朋友或是喜歡看熱鬧的朋友..有空的話可以過來看看..

當天中午時刻..隊伍會在南鯤鯓廟前廣場休息..如果有來的朋友請來找我..帶您一起享用大鍋海產粥..以及各式清涼冰品冷飲..

以下是3年前一些熱愛廟會攝影的愛好者.所留下的紀錄..請參考.
海洋信仰文化
http://tw.myblog.yahoo.com/jw!0bzeNmuCHwaaFSQZz94O65IL/article?mid=256&prev=294&next=252&l=f&fid=6
隨香筆記
http://tw.myblog.yahoo.com/scow1009/article?mid=5917&prev=6075&next=5916&page=1&sc=1#yartcmt

http://tw.myblog.yahoo.com/scow1009/article?mid=5916&prev=5917&next=5804&l=f&fid=25
chw772 wrote:
7/11(日)蚵寮保安宮三年一科遶境安營大典..(恕刪)


大雄

活動只到中午嗎?

下午或晚上還有嗎?

如果我從永康復國路出發要怎麼走?



chw772 wrote:
大鍋海產粥....



做自已好自在!!
zero_zero wrote:
大雄活動只到中午嗎?...(恕刪)


活動從早上7-8點開始...真正結束至少是晚上6:30以後了..
你是要騎摩托車還是單車....還是我幫你載腳踏車回去..你再坐興南客運來....

謝謝大雄

我要騎轉把車

因為朋友要來台南玩

天氣這麼炎熱也不知要帶他去那逛

難得剛好有這個活動

我再問看看他是否有興趣

如果有確定要過去..

會先打電話跟你聯絡

謝謝!!
做自已好自在!!
當天天氣實在是有夠熱...好像都沒人來找我...

所以大鍋的海產粥就用眼睛看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