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日)蚵寮保安宮三年一科遶境安營大典
這不是單車活動.而是我的老家蚵寮保安宮三年一次的遶境安營活動..說起來也跟一般廟會活動差不多..不過喜歡攝影的朋友或是喜歡看熱鬧的朋友..有空的話可以過來看看..
當天中午時刻..隊伍會在南鯤鯓廟前廣場休息..如果有來的朋友請來找我..帶您一起享用大鍋海產粥..以及各式清涼冰品冷飲..
以下是3年前一些熱愛廟會攝影的愛好者.所留下的紀錄..請參考.
海洋信仰文化
http://tw.myblog.yahoo.com/jw!0bzeNmuCHwaaFSQZz94O65IL/article?mid=256&prev=294&next=252&l=f&fid=6
隨香筆記
http://tw.myblog.yahoo.com/scow1009/article?mid=5917&prev=6075&next=5916&page=1&sc=1#yartcmt
http://tw.myblog.yahoo.com/scow1009/article?mid=5916&prev=5917&next=5804&l=f&fid=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