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砲陣?不知道有沒有這名詞就是不屯兵只在家建光砲的打法(如圖)剛剛對到一個玩家 1vs1該玩家在第一波用狂戰沒攻進來之後就狂在家裡建炮塔,我攻了幾波都被光砲打回來,曾在他家後面開地洞,連家裡面也一堆砲塔,最後我的兵死光了,對方出幾艘航母跟虛空,就把我家掃完了…除了封礦之外,不知道各位蟲族玩家,有沒有建議的打法來破這光砲陣?謝謝
對於這種不生兵,在家狂蓋光炮的很好對付,他的錢全都花在蓋光炮上面,沒兵力,你大可出去外面開分礦,封他分礦,不要讓他蓋分礦,他也只能存瓦斯做幾台高科技的飛機,你用腐化飛蟲+寄生王蟲+刺蛇海就好了 寄生王蟲丟的小蟲會吸引光炮,刺蛇打爆光炮 也可打飛機 腐化飛蟲專打飛機,如果對方封死家裡,你還不去多開分礦賺錢,那真的輸的很冤小弟不會玩異形,但這3種兵應該就能破了吧,應該用不到雷獸
狗海...應該比較快但狗要生級(配一些爆蟲溜進去爆工兵)從左邊或右邊打~另一邊的光炮距離就打不到...不可以從中間打配一些刺蛇在後面補噴應該可以幹掉他ps. 最近人跟神~都堵門口,蟲族很吃虧海不進去,有人有解嗎?
kevin2100 wrote:最近人跟神~都堵門口,蟲族很吃虧海不進去,有人有解嗎?...(恕刪) 一個字:爆或是來些飛螳一直亂他,要控好....盡量別死,然後邊亂~經濟要顧好~家裡存幾隻雷獸碾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