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砲陣?不知道有沒有這名詞
就是不屯兵
只在家建光砲的打法(如圖)

剛剛對到一個玩家 1vs1
該玩家在第一波用狂戰沒攻進來之後
就狂在家裡建炮塔,
我攻了幾波都被光砲打回來,
曾在他家後面開地洞,
連家裡面也一堆砲塔,
最後我的兵死光了,對方出幾艘航母跟虛空,
就把我家掃完了…

除了封礦之外,
不知道各位蟲族玩家,有沒有建議的打法來破這光砲陣?
謝謝

請教蟲族遇到神族光砲陣打法
對於這種不生兵,在家狂蓋光炮的很好對付,他的錢全都花在蓋光炮上面,沒兵力,你大可出去外面開分礦,封他分礦,不要讓他蓋分礦,他也只能存瓦斯做幾台高科技的飛機,你用腐化飛蟲+寄生王蟲+刺蛇海就好了 寄生王蟲丟的小蟲會吸引光炮,刺蛇打爆光炮 也可打飛機 腐化飛蟲專打飛機,如果對方封死家裡,你還不去多開分礦賺錢,那真的輸的很冤
小弟不會玩異形,但這3種兵應該就能破了吧,應該用不到雷獸
狗海...應該比較快但狗要生級(配一些爆蟲溜進去爆工兵)

從左邊或右邊打~另一邊的光炮距離就打不到...不可以從中間打

配一些刺蛇在後面補噴

應該可以幹掉他

ps. 最近人跟神~都堵門口,蟲族很吃虧海不進去,有人有解嗎?




kevin2100 wrote:
最近人跟神~都堵門口,蟲族很吃虧海不進去,有人有解嗎?
...(恕刪)


一個字:爆
或是來些飛螳一直亂他,要控好....盡量別死,然後邊亂~經濟要顧好~家裡存幾隻雷獸碾進去!!
ETHAN0107 wrote:
一個字:爆或是來些飛...(恕刪)


雷神是人族的,應該是雷獸吧
昨天才玩弄一個這種玩法的玩家
我是研發厚蟲載程
到他家清一清
沒有兵力的家
真的很好清
kevintsai wrote:
雷神是人族的,應該是...(恕刪)


1.自己生二礦
2.牽制他二礦
3.看能不能空投他主礦
kevintsai wrote:
雷神是人族的,應該是...(恕刪)


哈!手誤~已修正3Q
joec221006 wrote:
光砲陣?不知道有沒有...(恕刪)


蟲族有一種很大隻的飛虫
可以丟小虫丟很遠,丟比炮塔還遠
可以不傷兵狀態下就打爆吧....

話說這種光炮 碰到人類坦克大概就等死了...
土城加藤鷹

isohera wrote:

蟲族有一種很大隻的飛虫
可以丟小虫丟很遠,丟比炮塔還遠
可以不傷兵狀態下就打爆吧....


這隻跟雷獸同T的 中後期才生的出來

生出來人家虛空航母也在等你了
Dirty Deep Done Dirt Cheap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