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摔到,銀幕沒有破裂,但是銀幕內跑出一條黑線,這樣修要多少錢阿?
文章關鍵字

ken915088 wrote:
Ipad2摔到,銀幕...(恕刪)


= 口 =

也太心痛了吧!!

送修的錢要當場評估吧~~~至少要3500元...

建議你修好後...買個保護殼吧 囧 外面有很多不錯的牌子~~但我個人比較愛日貨,

所以買的是Power Support,他們保護殼很輕,也很耐刮~~質感也很好


你在衡量看看^v^

整個螢幕換掉之前有問過是機子的2/3價格!
不是沒有破,是觸控面板沒破!
裡面的LCD螢光幕破了~

ken915088 wrote:
Ipad2摔到,銀幕...(恕刪)


送原廠大約8000吧
是阿
觸控面板沒有破掉
但是裡面的LCD已經破掉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