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
買ipad mini2(R)會不會有當初應該買IPAD AIR的心情?
正在猶豫要下手ipad mini2(R)32GB 還是ipad AIR 32GB ?
聽聽大家意見!!謝謝分享!
雖然air瘦身成功,但整體體積變化不大,相比之下,mini2更便於外出攜帶,單手持握無負擔(就算加上保護套)

看你需求吧,有沒有常外出用
以我來說
用過10吋平板(上上一台是android 10吋平板,上一台是7吋)打死我都不再買10吋的
真的有點大,不好攜帶,無法長時間單手持握,然後7吋是太小,大概只能打遊戲,其他上網或看電子書雜誌大概都傷眼睛吧.....(所以最後都拿來看漫畫居多,電子書或雜誌就算了
)mini2的7.9是我能接受電子閱讀的極限,不會太大不便於攜帶,但螢幕也不會太小不利於閱讀(我用mini2看Magv都是不用放大看,字也很清楚,體積重量就算穿上保護套就跟筆記本一樣,輕巧便攜
我覺得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平板尺寸,以後換平板應該也是蘋果mini系列的
如果你要問那款 iPad 賣的好,那倒是有可能。
http://news.cnet.com/8301-13579_3-57617511-37/apples-ipad-air-more-popular-than-ipad-mini-in-december/
iPad Air 佔41%
iPad mini retina 佔16%
stone.image wrote:
謝謝兩位大大分享&g...(恕刪)
04 RX-8->07 A4->07 E92 335i || 03 RX300->08 CX-7->08 CX-9->10 RX3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