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ad mini2(R)會不會有當初應該買IPAD AIR的心情?(謝謝大家!已購入ipad mini2(R))

想請教
買ipad mini2(R)會不會有當初應該買IPAD AIR的心情?

正在猶豫要下手ipad mini2(R)32GB 還是ipad AIR 32GB ?

聽聽大家意見!!謝謝分享!
完全沒有耶

雖然air瘦身成功,但整體體積變化不大,相比之下,mini2更便於外出攜帶,單手持握無負擔(就算加上保護套)



看你需求吧,有沒有常外出用

以我來說

用過10吋平板(上上一台是android 10吋平板,上一台是7吋)打死我都不再買10吋的

真的有點大,不好攜帶,無法長時間單手持握,然後7吋是太小,大概只能打遊戲,其他上網或看電子書雜誌大概都傷眼睛吧.....(所以最後都拿來看漫畫居多,電子書或雜誌就算了)

mini2的7.9是我能接受電子閱讀的極限,不會太大不便於攜帶,但螢幕也不會太小不利於閱讀(我用mini2看Magv都是不用放大看,字也很清楚,體積重量就算穿上保護套就跟筆記本一樣,輕巧便攜

我覺得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平板尺寸,以後換平板應該也是蘋果mini系列的
stone.image wrote:
想請教買ipad m...(恕刪)


老婆買了iPad Mini Retina
我買了iPad Air
兩個曾經交換使用一小時後
結論都還是當初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所以說 你自己要決定你的需求是什麼
謝謝兩位大大分享>..真是難以抉擇的ipad~~~
04 RX-8->07 A4->07 E92 335i || 03 RX300->08 CX-7->08 CX-9->10 RX350

stone.image wrote:
想請教買ipad m...(恕刪)



我當初要把iPad 3換掉的時候也是有掙扎了一下,

後來想想就算iPad Air比較小也變輕很多,

但是因為我幾乎出門都會帶iPad,

所以還是買mini R 比較合用...


現在用了一個多月,也帶著到處走,非常滿意.
當你要看影片,看雜誌,電子書,比較需要用眼的時刻就會覺得AIR好

好拿好帶輕鬆使用就是MINI

端看你使用狀況決定喜歡哪種

男生的話,只選一個就AIR 至少外出手持可以撐久點

我現在用AIR看漫畫,發現很懶得回去看MINI大小的畫面
自己兩台都有買
一開始買AIR
之前IPAD就是在家休閒用
要待出去也不是說不方便
只是交通上要坐的舒適才好拿出來用

後來公司方案補助
就多買了MINIR
非常滿意
一直放在外出包
有空就拿出來使用
不管是等車或是擁擠的車上
拿出來都不怕被撞掉
因為體積不會太大
很好攜帶
也很好拿

各有各的特色
完全不會後悔MINIR該用AIR取代
喜歡拍照,寫寫字,快門按下的一剎那,靈魂散發出的光采讓我知道我還活著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存在的機器,文字則將我的感受抒發成音符譜出樂曲。
去展示中心一趟
實際使用操作看看哪一款比較適合你
謝謝大家分享~決定ipad mini2(R)32GB...

雖然真的很想9.7吋~但想想~回家就用桌機19吋來上網即可!!,

外出還是小台才會有帶出門的意願!!


謝謝大家分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