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不周全的地方還請見諒與指正><
是這樣的,如題我的ipad mini4 (已過保)死機了,這台ipad在買來時就常常會關機後死機(畫面永遠維持在一顆蘋果不會動)。因為懶惰(也沒錢><)跑維修,我以往都是照著網路上的教學:自己連結上iTunes後強制更新就解決了。
不過這次狀況比較不一樣,蘋果不是不動而是一直閃爍,接到電腦上後iTunes也只是一直顯示需要在ipad上輸入密碼才能連接,也使用過關鍵字想搜尋解決辦法,但目前都沒有看到

於是想說來這裡發個文,詢問一下通常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有這個狀況?並想求助各位大大有沒有解決方法?非常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