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PAD MINI4 死機(蘋果一直閃)

各位版大好,
第一次發文,不周全的地方還請見諒與指正><

是這樣的,如題我的ipad mini4 (已過保)死機了,這台ipad在買來時就常常會關機後死機(畫面永遠維持在一顆蘋果不會動)。因為懶惰(也沒錢><)跑維修,我以往都是照著網路上的教學:自己連結上iTunes後強制更新就解決了。

不過這次狀況比較不一樣,蘋果不是不動而是一直閃爍,接到電腦上後iTunes也只是一直顯示需要在ipad上輸入密碼才能連接,也使用過關鍵字想搜尋解決辦法,但目前都沒有看到

於是想說來這裡發個文,詢問一下通常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有這個狀況?並想求助各位大大有沒有解決方法?非常謝謝大家!!
文章關鍵字
正常會卡開機一直閃爍多數是因為電壓不穩你有可能兩種地方其中一個地方壞了第一電池故障第二電源IC壞了

drop. wrote:
各位版大好, ...(恕刪)


原來是這樣的,

你的ipad mini4 (已過保)死機了,這台ipad在買來時就常常會關機後死機(畫面永遠維持在一顆蘋果不會動)

既然買來時就有問題,為何保固內不送修
懶惰,又沒錢,那你就不要用iPad囉。

壞掉也好,一了百了。
myfirstcar wrote:



原來是這樣的,...(恕刪)

沒遇過因為懶惰不去送修,最後過保不包修的個案。還是不使用電子產品比較好。
@飄落楓 謝謝您的回答,我知道了喔!

主要是想了解是哪裡的問題,希望在送維修時不要甚麼都不懂的樣子
平時雖然會死機,但既然自己動手就能修復也就並沒有很想什麼都靠別人處理
但現在已經不是自己能處理的範圍,當然會送修喽^^

謝謝大家的回應

drop. wrote:
@飄落楓 謝謝您的...(恕刪)

我的也是這樣耶
最後連插電腦接itunes都沒用了
因為是在日本買的也買三年了
現在不知道是否要拿去直營店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