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還真 wrote:
從IPAD的規格來看...(恕刪)
小弟有寫過MW600的開箱文,可以參考看看~
[2011/1/8更新] MW600 開箱及不專業試用報告,一藍戰三機無負責任評測~
重新排版與新增IPAD與Andriod使用報告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1&t=1441561&p=1
目前我用MW600配合Youtube與KKBox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也可以用MW600來控制KKBox的上下首操作
請問大大是用那個iOS版本? (小弟目前用iOS4.3.3)
如果有連結不上的問題,可以持續按下Power鍵與Home鍵直到iPad自己深度重開機。
看是不是能解決這個問題~
或是關掉Wifi及3G,試看看連線會不會比較穩定~
(iPad的Wifi與藍芽訊號有時候會相衝)
小弟目前推測,iPad的藍芽支援度不是很好,
我還沒有買iPad之前,MW600與其他裝置配對都沒有什麼問題,蠻穩定的。
但是與iPad搭配,就有一些小問題,雖然不影響正常使用,
不過有時候需要兩個裝置重新開機,倒是真的有些不方便...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成功配對了3個設備, 分別是Moto Atrix(通訊1) IPAD(圖案看起來像其它裝置), Aino(通訊2), 本來想把電腦也配進去, 發現配進去後會把最後一個蓋掉, 所以真的是只能連接三個設備 @@! 測試了一下, Atrix聽音樂的時候, 電話接入Aino, 會自動轉接聽, 可是掛斷後 ~"~ 音樂沒有繼續播放阿~~~ 苦惱~~~ 不過很夠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