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對於尚未入手IPAD的人是好選擇

apple的東西就是這樣吧,
擁有舊款的使用者只能自動忽略一大堆強化的功能,
來催眠或安慰自己舊的就夠用了, 不要再花錢換新的.

iphone4推出的時候也一堆人說類似的話.
事實證明到如今台灣人還在排隊買iphone4.

我認為ipad2會比一代賣得更好.
因為相形之下, ipad1代真的差太多了.
至於軟體的問題, 我想也不用太擔心,
可想而知, 3,4個月後要發表的iphone5也會是類似的雙核晶片與顯示功能,
針對這樣的硬體而設計的軟體或遊戲,
馬上就會爆增.

即使只是用舊的軟體
引述engaget的動手玩
"Pad2爆炸快,一切的一切像是掛了Turbo一樣,等一下就會更新影像。
iPad 2握起來的感覺比iPad好多了,更圓滑輕薄,而且更有"書"的感覺,而且維持緊緻的設計。
同樣的軟體如Safari,iPad 2比iPad又快了更多。雖然畫面解析度沒改變,不過玩起遊戲的螢幕感覺似乎又更漂亮了。"

個人覺得ipad2才是真正較成熟的平板產品.
ipad只能算是暖場機種吧, 就如同IPHONE1,2一樣.


homewn0309 wrote:
這個背面真的跟之前傳聞一樣...雖然比山寨的有質感,但有沒有人對它的背面失望呢?..(恕刪)



一樣?? 先不論美醜
我怎看到的都不一樣
倒角的角度 差很多
喇叭孔的樣式 差很多
iPad 字樣 差很多
You don't 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

AVLIFE returns wrote:
apple的東西就是這樣吧,
擁有舊款的使用者只能自動忽略一大堆強化的功能,
來催眠或安慰自己舊的就夠用了, 不要再花錢換新的.
.(恕刪)


你這句陳述 套用在其他家也是差不多
某某OS 推了在推 現在XP 還不是大宗
台灣手機大廠 每四個月 就推旗艦機 還不是搞這套

AVLIFE returns wrote:
iphone4推出的時候也一堆人說類似的話.
事實證明到如今台灣人還在排隊買iphone4. ..(恕刪)

現在在排隊的現象 狀況不大一樣
是電信公司運作的結果

You don't the power of the dark side...

AVLIFE returns wrote:
我認為ipad2會比一代賣得更好.
因為相形之下, ipad1代真的差太多了.


No 有買1的人會直接買3或4 因為入手用過了就知道
硬體的部份不是重點 軟體才是
iPad本質上是一個軟體載具跟閱讀器

然而最影響軟體的三個硬體部份
Storage(關係你可以裝多少app 多少照片 影片 音樂)
Ram(關係你可以開幾個app)
螢幕(解析度 看人爽啦)
都沒有變

你說CPU加快 老實講iPad1的CPU就夠快的了 哪一個app不是幾秒鐘就開起來
iOS寫的好 CPU跟本差不了多少速度
但ram不夠你app就是開不起來

總而言之 等你iPad2入手之後 關心的就不會是硬體了
這才是蘋果威的地方
很多網友真的很厲害=_="
連文章都可以自動幫我解釋
"RAM是IPAD的最大罩門"也變成"是IPAD2最大的罩門"
我上面可沒提到IPAD2的RAM到底是多少
現在大家整理出來的規格也都是打問號
我既然來發表感想就是來交換意見
但若是"誤解"那就根本白搭

我自己是IPAD的使用者
對於記憶體不足而退出APP是我感到最不滿意的一點
因此我才會提出"RAM是IPAD是的最大罩門"
至於IPAD2的規格是否是"大更新"或者是"小改款"
看來是見仁見智
起碼這樣的硬體變更對我而言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身邊的IPAD使用者也多屬這樣的意見

至於將來會不會有APP會專門針對A5來製作
讓IPAD使用起來LAG ??
站在軟體製作商的角度再考慮產品週期
起碼在未來的一年、沒這必要
當然、這很難說~~說不定就是有人想試試看A5的極限也說不定
其實人就是這樣啦
有1代的人就認為沒甚麼改
沒1代的人就說改很大

不過也是因為一年一改才會這樣各說各話
要是像游戲機
誰會說ps3跟ps2沒甚麼進步,xbox360跟xbox沒甚麼進步

boyo wrote:

No 有買1的人會直接買3或4 因為入手用過了就知道
硬體的部份不是重點 軟體才是
iPad本質上是一個軟體載具跟閱讀器


一個產品, 每個人用途都不同.

IPAD我根本不會想拿來看電子書,我用小筆電看電子書還更好用.

我最看重的是遊戲相關規格.
若以發表會上所說, 在CPU/GPU方面, 個人覺得是巨幅進步,
可想而知, IPAD2上面可以跑比IPAD1/IPHONE4畫面好非常多的遊戲,
當然會灌水多少, 還是要到時看玩家實測囉.

確實軟體才是重點,
但是在大幅度提昇後的硬體之下,
軟體才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johnny7410 wrote:
我比較想有retina螢幕
用過ip4再看ipad
會覺得字都糊糊的


這也是我最為期待的,現在完全落空了,失望呀...

jason8200 wrote:
這也是我最為期待的,...(恕刪)

不用失望、等IPAD3應該會有機會吧....
個人也是在期待高解析度面板
畢竟市場大家有這個期望的時候
廠商就應該會提出符合市場期望的商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