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舊款的使用者只能自動忽略一大堆強化的功能,
來催眠或安慰自己舊的就夠用了, 不要再花錢換新的.
iphone4推出的時候也一堆人說類似的話.
事實證明到如今台灣人還在排隊買iphone4.
我認為ipad2會比一代賣得更好.
因為相形之下, ipad1代真的差太多了.
至於軟體的問題, 我想也不用太擔心,
可想而知, 3,4個月後要發表的iphone5也會是類似的雙核晶片與顯示功能,
針對這樣的硬體而設計的軟體或遊戲,
馬上就會爆增.
即使只是用舊的軟體
引述engaget的動手玩
"Pad2爆炸快,一切的一切像是掛了Turbo一樣,等一下就會更新影像。
iPad 2握起來的感覺比iPad好多了,更圓滑輕薄,而且更有"書"的感覺,而且維持緊緻的設計。
同樣的軟體如Safari,iPad 2比iPad又快了更多。雖然畫面解析度沒改變,不過玩起遊戲的螢幕感覺似乎又更漂亮了。"
個人覺得ipad2才是真正較成熟的平板產品.
ipad只能算是暖場機種吧, 就如同IPHONE1,2一樣.
AVLIFE returns wrote:
我認為ipad2會比一代賣得更好.
因為相形之下, ipad1代真的差太多了.
No 有買1的人會直接買3或4 因為入手用過了就知道
硬體的部份不是重點 軟體才是
iPad本質上是一個軟體載具跟閱讀器
然而最影響軟體的三個硬體部份
Storage(關係你可以裝多少app 多少照片 影片 音樂)
Ram(關係你可以開幾個app)
螢幕(解析度 看人爽啦)
都沒有變
你說CPU加快 老實講iPad1的CPU就夠快的了 哪一個app不是幾秒鐘就開起來
iOS寫的好 CPU跟本差不了多少速度
但ram不夠你app就是開不起來
總而言之 等你iPad2入手之後 關心的就不會是硬體了
這才是蘋果威的地方
johnny7410 wrote:
說真的甚麼cpux2...(恕刪)
你一定會遇到ipad 2 only的遊戲的
ipad 1玩遊戲會lag你一定不知道
3gs比3g快2倍
差多少應該不用說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1/03/02/ipad-2-first-hands-on/
連文章都可以自動幫我解釋
"RAM是IPAD的最大罩門"也變成"是IPAD2最大的罩門"
我上面可沒提到IPAD2的RAM到底是多少
現在大家整理出來的規格也都是打問號
我既然來發表感想就是來交換意見
但若是"誤解"那就根本白搭
我自己是IPAD的使用者
對於記憶體不足而退出APP是我感到最不滿意的一點
因此我才會提出"RAM是IPAD是的最大罩門"
至於IPAD2的規格是否是"大更新"或者是"小改款"
看來是見仁見智
起碼這樣的硬體變更對我而言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身邊的IPAD使用者也多屬這樣的意見
至於將來會不會有APP會專門針對A5來製作
讓IPAD使用起來LAG ??
站在軟體製作商的角度再考慮產品週期
起碼在未來的一年、沒這必要
當然、這很難說~~說不定就是有人想試試看A5的極限也說不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