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對於尚未入手IPAD的人是好選擇

我是去年6月入手的使用者
其實想想也還好

提早入手ipad享爽度
現在入手ipad享折扣
未來入手ipad2享速度

重點是ipad讓你生活多了什麼變化
追求硬體差異會讓你很痛苦
像ip4剛出來 螢幕真的超好 
但是回到ipad冷靜想想 真的需要視網膜這東西 
沒有這個ipad就不ipad了嗎?
應該不會 ips還是不錯用阿 如果不好就可以丟了不是嗎?
所以我決定好好榨乾ipad1效能 再存錢買ipad3

不過鏡頭真的對我很有吸引力
因為可以拍一下目標物 再上面做標注 
對我來說非常實用 
AVLIFE returns wrote:
IPAD我根本不會想拿來看電子書,我用小筆電看電子書還更好用.

我最看重的是遊戲相關規格.
...(恕刪)


偏偏我就是專門用來看電子漫畫
畫面大、電力久、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圖多的漫畫超適合,字多的小說因為沒retina營幕就有點吃力了

遊戲大部份都是女兒跟老婆在玩(她们也分不清甚麼頓不頓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ps3、psp、ndsl的游戲
johnny7410 wrote:

偏偏我就是專門用來看電子漫畫
畫面大、電力久、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圖多的漫畫超適合,字多的小說因為沒retina營幕就有點吃力了

遊戲大部份都是小孩子在玩
我還是比較喜歡ps3、psp、ndsl的游戲


所以囉, 每個人用途不同.
會想買的誘因不同.

說簡單一點, 我買IPAD是想當一台較大台的可以上網的PSP/NDSL(PSP/NDSL營幕實在太小了,不大喜歡...).
但是IPAD1的硬體水準與功能, 個人覺得差了點, 所以我沒買IPAD1.
這次大幅進化後的IPAD2, 個人覺得算是個成熟非常多的產品, 所以就符合我的購買條件了.
若是出門要上網, 我本來就有GALAXY TAB,
不但支援FLASH, 而且更輕便好帶, 不用揹包包, 直接放口袋就出門了,
不會考慮帶這麼大又重的IPAD2.
變輕、變薄的iPad 2在外觀上似乎沒有帶來太大的驚奇,除了一些細微的結構改變以外大致上與初代如出一轍,但是毫無疑問的是,他的精緻工藝設計在眾平板當中仍是鶴立雞群。系統實際把玩下與現在的iPad並沒有太多的差異,所以整體而言除了握感比較輕以外,大概就是多了白色吧。主站編輯覺得大致上並沒有驚豔的地方,所以把時間花在當場拍大量的相片上。

主站編輯可能覺得這樣太混了,所以補上一些感想:

iPad2爆炸快,一切的一切像是掛了Turbo一樣,等一下就會更新影像。

iPad 2握起來的感覺比iPad好多了,更圓滑輕薄,而且更有"書"的感覺,而且維持緊緻的設計。

同樣的軟體如Safari,iPad 2比iPad又快了更多。雖然畫面解析度沒改變,不過玩起遊戲的螢幕感覺似乎又更漂亮了。

這是個進化的歷程,而且主站編輯覺得這是必備的過程。當消費者看到這些新的app肯定會愛死iPad 2。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1/03/02/ipad-2-first-hands-on/

看不太懂作者的意思耶
到底是改變很多還是差不多
後面那段是幽默的反諷嗎???

iPad台灣上市到現在都三個月以上了, 到還沒入手的表示這iPad可有可無, 既然現在iPad2都要上市了, 沒差在多等幾個月吧...
在這裡發文真麻煩,只說你的想法人家說你嘴砲鍵盤俠,附上證明人家說你炫富?!

johnny7410 wrote:
變輕、變薄的iPad...(恕刪)


翻譯過來的看看就好
影片比較實際

ipad 改變的是生活習慣

ipad 他不是電腦…他只是一個方便的東西

如果拿來跟電腦的功用比 那一定是什麼都不夠

知道自己要什麼再來選擇要不要買ipad 比較實際一點

buttass.tw wrote:
一樣?? 先不論美醜...(恕刪)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1/03/02/ipad-2-or-something-shows-up-in-the-wilds-of-china/

這是昨晚ipad2出來前在癮科技看到的樣本,不像嗎??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爭的,

個人覺得試玩、試用之後,

再來決定買與不買,

適合自己的感覺就好也就買,

不符合自己感覺就不好也就不要買摟!!!!
富人之所以會富,就是懂得利用負債與槓桿!
一樣的價錢當然是要買2代啊
不過水貨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