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想也還好
提早入手ipad享爽度
現在入手ipad享折扣
未來入手ipad2享速度
重點是ipad讓你生活多了什麼變化
追求硬體差異會讓你很痛苦
像ip4剛出來 螢幕真的超好
但是回到ipad冷靜想想 真的需要視網膜這東西
沒有這個ipad就不ipad了嗎?
應該不會 ips還是不錯用阿 如果不好就可以丟了不是嗎?
所以我決定好好榨乾ipad1效能 再存錢買ipad3

不過鏡頭真的對我很有吸引力
因為可以拍一下目標物 再上面做標注
對我來說非常實用
johnny7410 wrote:
偏偏我就是專門用來看電子漫畫
畫面大、電力久、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圖多的漫畫超適合,字多的小說因為沒retina營幕就有點吃力了
遊戲大部份都是小孩子在玩
我還是比較喜歡ps3、psp、ndsl的游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