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IVI wrote:
因為工作需要買的買了...(恕刪)


我買來主要是為了當素描簿在用的

有時候工作也需要用到

不會每天帶在身上...

身上有哎鳳已經很夠用了~~
我是拿來找不到桌子的情況下取代nb使用
主要還是網頁瀏覽
打麻將! 打麻將! 打麻將! 打麻將! 打麻將! 打麻將!
YOUR FRIEND DDTBOY

pupu0821 wrote:
3樓的大大在用途上我...(恕刪)


拿來工作應該是可行的
比方說給客戶看你的工作進度、內容
可套用在各大經紀人或是設計師等等,有時候真的不適合拿出筆電(比方說站著的時候、車上、沒有插座的咖啡店...)
簡單的書面報告也會比拿出筆電方便許多
我的都是用來看電視和聽廣播還有看書吧.
是可以拿來打蒼蠅
也可以打蚊子
不過
別太用力打
如果換個方式問呢?
同時有ipad與smart phone的狀況下,iPad的使用機會大嗎
最近發現新用途,拿來看漫畫剛剛好

@@
拿來隨時隨地看A片 非常的方便
XIIVI wrote:
因為工作需要買的買了...(恕刪)

pupu0821 wrote:
3樓的大大在用途上我...(恕刪)


賺錢:

業務用來簡報

老師用來上課

保險業務用來解說保單

工程師用來 驗證軟體功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