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mario wrote:
好像最近的包裝有改,(恕刪)


很久以前就是這樣了,2018年應該不算最近吧
https://hcyang0207.pixnet.net/blog/post/251741744

---------------------------------------------------------------------------------

早就在前幾樓就說了多買幾件就會是這樣的包裝
但就是有人不信就偏偏想打臉原PO
結果自己的臉被打腫了就惱羞成怒,還扯什麼
Dark‧淡藍 wrote:
認識在Apple加州本部的「包裝設計師」


我還和巴拿馬總統也有點交情呢

本來覺得爭到底是不是官網出的真的很沒意義
因為收過的一眼就知道原PO是真的在官網買的
所以才直接在11樓的留言底下用小留言的
阿斯塔洛特
乾我屁事啊,包裝設計師不是我的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