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前幾代的蘋果平板夠用嗎

從效能來看如果你是要當一般平板來愛奇藝,應該都夠用
我的第一代Air都還能動畫瘋 (但我是已經事先安裝好,現在應該是裝不了)

不然不會市面上一堆老哀配有行情
dsgf7787 wrote:
想問有必要買...(恕刪)


別糾結「效能都有剩」這句話,又誤解它。

買舊的,用得時間較短。
倒底划不划算,是很難計算的。
比較可以說的是,二手平板沒什「安全」問題,不像二手車,所以,就去買,用一段時間後,自己評估。
不管你買那一代,每一代都升級IOS到最新,保證到最後都會卡卡的‧

tourcura wrote:不管你買那一代,每一...(恕刪)

亂講

就連我的15手機裝IOS 26都順得很

IPAD A16裝IOS 26也是很順

MustpH wrote:
IPAD A16

你拿IPAD 8 裝IOS 26看看你卡不卡‧

不要跟我說IPAD 8 不能裝 IOS 26



現在講真話都會被舉報喔‧

我IPAD 8 升級到 IOS 17也不卡阿‧

chanp
拿2018發表的A12+3GB裝OS26…[囧]
asoma
沒有用新款的都會覺得自己舊款很順
可以等下個月春季發表會再決定,會出新的
tourcura wrote:你拿IPAD 8 裝IOS...(恕刪)

你是說每一代

我就看到時候A16版未來裝到那時最新不卡你該怎辦

你說的IPAD 8只要乾淨狀態下安裝也挺順的,我拿朋友的備品試過了

裝了一堆APP然後用直升的是有可能卡頓,但重新恢復原廠再重裝APP後使用即可
MustpH wrote:
你是說每一代 我就看...(恕刪)


保證到最後都會卡卡的‧

A16才剛出來,IOS 隔個五代就差不多了,我是單純打打王者而已‧到了IOS 18就又卡又頓又閃退‧

簡直是影響我排位升級阿‧

家中有兩部iPAD Air 3, 有一部升了26, 一部仍在18
26 那一部用Safari比較多分頁同時看就有點卡, 18 那部明顯流暢一些
但26 明顯功能好一些(即使沒有AI),而且支援的軟件較多
oze775
我手上也有一部iPad air3,如果螢幕能點亮時開多分頁也很頓,但是在沒升26前都是即點即開。
我的ipad air4 11"
今年打算換M4 ipad air 13"了
會不會頓??
老實說ipad air4 11" + os26 已經慢慢有感了
chanp
A14+4GB裝OS26…[囧]M4+12GB 應該可以撐比較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