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gf7787 wrote:想問有必要買...(恕刪) 別糾結「效能都有剩」這句話,又誤解它。買舊的,用得時間較短。倒底划不划算,是很難計算的。比較可以說的是,二手平板沒什「安全」問題,不像二手車,所以,就去買,用一段時間後,自己評估。
MustpH wrote:IPAD A16 你拿IPAD 8 裝IOS 26看看你卡不卡‧不要跟我說IPAD 8 不能裝 IOS 26現在講真話都會被舉報喔‧我IPAD 8 升級到 IOS 17也不卡阿‧
tourcura wrote:你拿IPAD 8 裝IOS...(恕刪) 你是說每一代我就看到時候A16版未來裝到那時最新不卡你該怎辦 你說的IPAD 8只要乾淨狀態下安裝也挺順的,我拿朋友的備品試過了裝了一堆APP然後用直升的是有可能卡頓,但重新恢復原廠再重裝APP後使用即可
MustpH wrote:你是說每一代 我就看...(恕刪) 保證到最後都會卡卡的‧A16才剛出來,IOS 隔個五代就差不多了,我是單純打打王者而已‧到了IOS 18就又卡又頓又閃退‧簡直是影響我排位升級阿‧